close

cover      

(hi~)

曾經非常熱衷在無名小站打部落格(喚不回的時光阿~)

無名關了之後,一直想興建部落格

不過有點不靈巧的我始終遲遲把這件事情放在待辦清單裡

(是懶惰?!)

 

工作了幾年,雖然不是電影般精彩的生活

但還是想記錄下來一些不一樣的小時刻

如果你們不嫌棄的話,謝謝你們停留下來看了!

 

接下來的日子我會時不時更新一些文章上來

(也會整理一些以前的照片)

 

...有點緩慢的腦袋現在正在慢慢摸索該如何使用XD

 

老天爺快讓我原本有"一點"慧根會用部落格的網誌魂回來吧!

(現在到底多慘?)

 


如果有任何意見,都歡迎留言給我

(字體大小之類的都可以~我會從初學者開始努力的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 Weii 王思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